无崖

周江

又收获了一位脑丝的回复。
诶,今天江江生日,我真是好久好久没有吃到这么多高质量的粮了
好多好久没动静的太太都出来发文了。太不容易了
倾斜角老师都发了生贺文
天哪,真的感叹

这近一年的时间,都没有看到什么太高质量的短篇完结。
我最爱最爱的真的是回塘脑丝,还有今安在脑丝的文风
真的,简直完美
偏爱点,文笔,故事构架,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最爱的模样
可是大概大家都忙吧
好久好久没有原来那样,经常可以吃到高质量周江文的日子了

因为我的关注太杂了
所以我把我经常关注的写周江的太太的主页专门在备忘录里整理过链接,然后看着那些id一个个沉寂,我的心真的忍不住的滴血。

那些周江文都嗑不完的日子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