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崖

周江

想找一篇周江的师生文,死活找不到,就去翻推荐列表,也没找到


但是我看到了很多曾经眼熟现在完全没动静的老师


看到很多链接失效


有老师删文,有老师淡坑,有老师爬墙,


在这个以爱为本的圈子里,似乎这就是告别。


大概是我太空虚了吧,就指着这个快乐

突然莫大的一股悲哀袭击了我

要是盛宴永不散场多好



我觉得真正质量好的文就那些眼熟的老师的,都没有什么新的老师出现

而之前的老师又。。慢慢淡圈

无可厚非,但是数量绝对是下降的


这个圈子现在就是“虚假繁荣”

连繁荣都算不上,我现在想重温的,也依旧是之前的文


不止这个圈子,我还看了几个别的,感觉也是一样


数量虚假繁荣。质量直线下滑



说到底,我只是很难过,那场盛宴,终是要散的吧,而我在悲叹这种颓势


评论

热度(4)